close

這是課後贈品

問答抽獎禮

推薦禮

去黃色小鴉截角兌換試用品

今天去友愛上生寶和s-26辦的媽媽教室,好險沒開車去,真是一路塞車,可是騎機車真的好危險~
到友愛之後s-26的小姐就請我填寫資料,後來問說有要推薦孕媽咪嗎?有推薦禮喔~我就想到學妹,
但我又不知她的資料,我就先拿了單子說等一下再交,我竟然忘了我的新手機還沒充過電,突然就
沒電,我就打公用電話問了朋友她的電話,終於填寫完成,交卷得到的禮物竟然是迪士尼美語的光碟
~暈~我的小寶貝到什麼時候才會聽呢?上課時又很想睡,今天講的好像跟上次的一樣,我就恍惚的上
完課,中場休息10分鐘有小蛋糕可以吃~還不錯~我的肚子剛好很餓~之後就到了s-26抽獎活動,第一
個禮物是一本書<我忘了書名>我竟然在想說最好不要抽到我,我不想要書,第二是媽媽奶粉,第三是
媽媽袋,後來她說接下來是施巴潔面露,我就心想<怎麼那麼好~是施巴ㄝ>竟然就抽到我了,真高興!
問的題目都是超級簡單,小姐也會打暗號,真好!最後是生寶講解臍帶血的作用,再來就下課啦!
我到五樓領完贈品之後,就到黃色小鴉去兌換上次沒換到的截角,那小姐還說貨昨天才剛到,真是來
的剛好~ㄎㄎㄎ
在回家的路上,我轉到新月廣場那條路,真是超多人的,恐怖~就想快點離開那裡,但騎到一半就下
雨了,又沒帶雨衣,我就一路淋到家,老公一看到我就生氣說我不開車去還淋成這樣,雖然很冷,但
今天真的很高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彤彤a麻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