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跟老公去台南喝喜酒,早上就開車下去了,但因為要先去找人,在台北拖了好幾個小時~累~
到喜宴會場已經快6點,是老公的大學同學結婚,喝完喜酒之後,老公馬上將衛星導航定位~ㄎㄎㄎ
定位的位置是台南樂兒屋的地址,雖說我南下是有事在身,但也不忘帶著媽媽手冊去給它換一下~
到樂兒屋後,馬上問可以換嗎?雖說我已經看到外面的海報,但還是問了一下~店員說可以啊!但
有消費的話可以辦會員卡喔!我心裡想說我不是這的人還要什麼會員卡,但她們又說消費滿500有
送雪印媽媽奶粉,我就逛了一下~也不知要買些什麼好?隨即店員就介紹我孕婦補給品,有好幾種
我就選了我需要的鈣片一瓶是780圓,老公付的~ㄎㄎ~隨後就拿著我的戰利品高興的上車~
<樂兒屋送的媽媽袋裡面有1.有一隻牛圖案的購物袋2.有一隻牛圖案的圍兜兜3.兩片防溢乳墊4.馬
克杯5.一些乳液試用包>還算不錯啦~
之後老公帶我去高雄新崛江,但都快收完了~沒辦法~只好隨便走走,後來老公又提議說去六合
夜市,我說沒意見,雖說那是還很多可逛,但挺著肚子的我實在很累了~也是陪他吃完他說好吃的
土托魚羹就想走了,不想住恐怖旅社的我,也不知那有汽車旅館,只好延路找,終於在鳳山市看到
一間外觀不錯的精品汽車旅館<亞歷山大>,原本以為很貴,但一問之下住一晚才1580圓,實在太便宜了~進去
之後裡面也很乾淨漂亮,真是太合我意了~
隔天起床已經是快11點了,我們趕緊趕到屏東去,因為要幫公司買裝魚苗的篩子和特殊魚網,那
裡真是悶熱啊!買好後又去逛東港魚市場,心情都煩躁起來~熱到受不了~在回程也去逛了夢時代和
大遠百,但我已經累到沒心情了,所以也想趕快回宜蘭,到宜蘭也已經半夜一點多了~還是家裡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彤彤a麻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