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巧虎桌曆是參加網路活動得到的唷<粉可愛>

巧連智ABC體驗版是我主動跟業務索取的,

<最近因為迪士尼美語一直打電話給我,

但也不能怪她們,都怪自己硝貪,

為了一張迪士尼的生日卡片而留了資料...>

但這也讓我發起了想讓彤彤早點接觸英語的念頭~

可是她們真的是太盧了,讓我很煩,而且我看過她們的試用版,

我並不是很喜歡,因為畫面好像是很久以前的版本,

彤彤也不喜歡看...所以就拒絕她們了~

之前剛好又再訂了巧連智寶寶版,

所以打給新找的這個業務索取了巧連智ABC體驗版,

沒想到今天跟彤彤一起看,她很高興,我也很喜歡唷!

有巧虎的帶動唱,也有教材影音學習版,真的很不錯~

彤拔拔也決定要訂巧虎ABC給她囉!

價錢也是平易近人~一年12期只要3600,比中文版還便宜ㄝ~

這個巧虎的業務是我專程上網找到的唷!

講話真的是超平易近人的說~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~

最重要的是~超好溝通的啦!

    ●●送的禮物也很好唷!有3樣唷●●

昨天我又打給她,因為某個禮物彤已經很多了,

所以想跟她換別種教材,她說叫我留下來,

她要再寄別的禮物給我,如果大家想訂閱巧連智可以找她唷~ 收到第3樣禮物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彤彤a麻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