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 彤彤滿三個月囉~真的覺得還滿快的~ㄎㄎ
  想起會說真的滿快這句話的人,應該都度過憂鬱期了吧!
     想到2個月之前的日子,真是生不如..啊!
現在的彤~終於可以睡連續好幾個小時,
晚上偶爾起來喝一次ㄋㄟ就可以到早上才叫我~
可是只要我說了這種話之後,好像就會又不聽話...
算了!反正我現在都要她陪我睡到中午~好懶惰的媽媽CC
最近她不知道去哪學來的,可能口水多了
開始會玩口水說話
有時還差點要吐,真是擔心
也學會抓東西,抓她的小被被,
害我一定要不時的注意她
以免去蓋到頭
反正真是越來越好玩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彤彤a麻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