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工作到一半,看到郵差開車子來送信,

我同事還說:姿秀!是妳的啦!

我說:哪有?我又沒買東西!

我還是走過去看一下~

竟然真的是我的包裹ㄝ~

上面有貼媽咪窩的袋子,所以我猜應該是BABYHOME寄來ㄉ~

下班後拆開看,是波可兒童教育動畫一盒ㄝ~

後面有印亞培的介紹,我想應該是當時參加五感體驗分享得到ㄉ吧!

但還是要等彤長大再給她看~

金貝貝是前幾天就收到了,一次還收到3包,

一包有3片,還在考慮是不是要讓彤用,

唉~因為之前彤吃中耳炎的藥,醫生說會輕微的腹瀉,

所以有點尿布疹,真是不敢讓她換沒用過的尿布品牌...

最近彤也患了鵝口瘡,也是因為她感冒的那幾天,

我沒幫她刷牙開始ㄉ,希望她快點痊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彤彤a麻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