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終於去買鍵盤了~

先跟愛麗絲媽咪說聲抱歉唷!

上次有看到妳在即通跟我問好,但我沒辦法回覆妳,

因為我筆電的鍵盤壞了,所以很想回覆但字也打不出來....

上個禮拜我們一家子都感冒了,又要工作,所以都很少上網~

彤也因為感冒得了中耳炎,還不斷發燒~

她難過~我也累壞了~

她出生到現在還沒這樣過,所以我都不敢掉以輕心!

第一天因為是假日,所以代去掛急診,

真是兩光醫師呀!連耳朵都沒看一下,喉嚨也沒看清楚,

只檢驗是否是新流感,確定不是後就開藥讓我們回家了!

回家後我才發現同的耳朵溼溼的,

她哭的時候我也看到喉頭的地方有兩小破皮...

後來還是帶到之前去打預防針的家家診所,

終於吃藥吃好了~

這幾天還是要多多注意才行!

彤最近也愛漂亮囉!還會搶麻麻的髮圈,我就幫她試戴一下~

那張座飛機拍的照片,是彤感冒的前一天拍的,所以沒什麼精神...

這也是她第一次坐唷!她都不怕呢!

反而是我跟小阿姨嚇了一大跳!

因為飛機不是向一般外面那種只會前後搖動那種,

原本我以為只有那樣,後來投幣後,竟然給我飛上去了!

好險她沒嚇到~

下次等她身體比較好的時候,還要帶她去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彤彤a麻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